旅遊好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西班牙。感動進行式





西班牙。感動進行式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旅遊越來越盛行了!

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

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台中水晶專賣店

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

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

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

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

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

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!

舊的書也很棒

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

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!

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

原因很簡單~

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!

西班牙。感動進行式

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

真的滿棒的~

也幫助了我很多呀

推薦給你們哦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西班牙。感動進行式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一生必喝的101款威士忌







葡萄酒ABC:品味與分享葡萄酒必備的101個關鍵字 (1書+1 MP3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蔚藍的地中海、樸拙的小漁村、迷人的貝殼灣、道地的海鮮鍋飯、
歷史風味的古城、唐吉軻德的風車、數不清的世界遺產……
西班牙小婦人在各具特色的西班牙大城小鎮裡,找到許多感動,
並且持續進行中……


因為一場異國緣分,作者西班牙小婦人為愛走天涯,隻身來到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。她說:

「這裡,就是西班牙!一個旅遊書上總是以『熱情』兩個字來形容的國家,是否真的如此,仍有待自己去了解。我無法知道自己是否會愛上西班牙,可是卻願意用這顆外國心來感受及品味當地的生活。當然,這段新生活不可能十全十美,但是我一定會想辦法從中找到許多的感動。我相信。」

而我們,也相信。

本書是西班牙小婦人與豪斯兩人婚後造訪西班牙的行旅紀錄,有藍色的地中海、綠色的北部地帶、棕色的古鎮、金色的傳奇、白色的山城、紅色的高原。十四個各具特色的魅力城鎮就像是一幅彩色油畫,各種顏色既相互爭豔,卻又和諧萬分。透過一篇篇極具感性且甜美的文字,以及鏡頭捕捉到的精采畫面,一邊翻閱本書品味著西班牙鮮為人知但卻獨特的風味、一邊進入作者在西班牙的感動世界裡。

你也會跟著感動,而且將持續進行著。

作者簡介

西班牙小婦人(Aven Chen)

本名陳雅雯,台灣籍西班牙媳婦。

學的是祕書實務,但是畢業後只當了一星期祕書,就決定跟這個工作說再見。

一直將「旅遊」視為人生最大宗旨,以前是個帶領眾人探訪世界各地奇妙的國際領隊,後來因緣際會認識豪斯,開啟了自己另一段在西班牙的新生活,並帶領西班牙人進入學習中文的殿堂。

儘管已經在西班牙定居七年多了,但仍舊習慣帶著一顆充滿好奇的心造訪境內每個角落,並透過鍵盤敲打成文字,持續在以「西班牙小婦人」為名的部落格及各報章雜誌上分享一場又一場的感動。

「西班牙小婦人」部落格:www.avenchen.com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avenchenblog
Plurk:www.plurk.com/avenchen

攝影簡介

陳豪斯(Roberto Caballero)

西班牙籍台灣女婿。

十多年前在美國剛接觸到台灣人時,直呼不可思議,覺得大家怎麼人手一台相機,走到哪裡就拍到哪裡。然而這些年下來,豪斯陪著西班牙小婦人到處旅行,拍照這個舉動就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他最大的興趣,現在隨手不離的,除了手機之外,就是相機了。

後來在某場家族聚會閒聊中,才知道直系長輩裡有當年默默無聞的攝影師,也進而證實自己身體裡其實流著家族血統愛拍照的基因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華成圖書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西班牙。感動進行式





arrow
arrow

    hectory2xwc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